close

真好我還有三年的時間當個完全的學生。礙於旅人的身分,那只能勉強稱作半個象牙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人說一輩子很難有真正的朋友,因時間,距離,各自的成長,記憶被仍然清晰,承諾被淡忘。從前我們有一樣的目標一起努力,現在不太一樣。還多了好多包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邊沾沾自喜,一邊小心翼翼。
自喜仍然有的默契,小心防止受傷的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多半時候慣有的防衛姿態,冰冷的妳並非麻痹,而是承受不起。
懂得恬然,學會坦然。
為何戒心要隨時成為一種習慣,其實那是一種提醒,誰叫人有一顆脆弱的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世界有點怪。尤其是當今社會?還是我不經世事? 
如果幸運的話也許五年後我仍然能夠守住一點天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一切都不重要,至少面對著你,我的笑容發自內心。
因為你希望時間流水to be still, 因為此刻我覺得幸運。
To my friend.

arrow
arrow

    smile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